close

昨天終於去全聯補貨了!!!!

我買了 一隻10摳的高露潔牙刷

超級便宜吼!  所以我一不小心買了
5隻

東買買西買買
買的非常之爽
也燒了不少錢


------------------------------------------以下才是正文---------------------------------------------------------------------------

19歲摩咒只在我生日當天奏效
然後在昨天我確定他失效了!!!
(請大家一起為我歡呼吧!!!!)



因為!!




昨天
我和大蚊子騎噗噗到民雄去搭火車



然後
大蚊子去買票我找停車位





然後
我們搭火車到嘉義市
吃火鍋
看雅七的新髮色






然後
花錢



這樣愉快的一天過去了

地獄降臨....








在回民雄的火車上..






















乾!!!!!我的車鑰匙勒?!

它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他離我而去了= =

奇怪怎嚜我的東西都喜歡離家出走這套?








結果


我家撲撲的鑰匙安安穩穩的插在車上....
在那邊晃阿晃



我是不是超幸運!!!!!!!

他就這樣插在車上在那邊隨風晃阿晃
8個小時


都沒人要拿



今天我體認到一件事........





































嘉義真是民風純樸的好地方!!!! ((誤))


大家都路不拾遺

我們可以夜不閉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