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當無力改變時

就要去接受

很多事情

是深根柢固的傳統

所以微笑接受




命運

會不會因此善待?





好聽的歌曲美麗的風景可以暫時撫慰人心



有些心情
是長年累積


而我
學會微笑接受
然後大力擁抱





有時候我會想 就這樣跳下去   會怎樣?
有時候我會想  會不會有一天就這樣擁抱死亡?
有時候...好多個有時候....
但想法終究是想法
活著的承受的痛苦我懂
怎捨得讓至親承受這般無盡的折磨?
但...
自卑、膽怯
總有一天會讓我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