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最厭惡的食物
決對是泡麵!!!!!

可是我現在正在吃的晚餐.......
是康師傅牛肉麵.....((跪))

-------------------------------------------------------------------------------------------------------------------------------------------------

聽學姐說....
他們以前大一都每個禮拜回家....

看班上好多人
大家都幾乎每個禮拜回家.....


而我
只能宅在宿舍上網
然後看到學長的網誌寫著

『思家的心是如此地迫切,無奈離家的路是如此地遙遠。』  

這根本是我的心情嘛!!!!!!!!!!!!

雖然我家只在桃園
可是....
真的好遠= =

來回要讓我的屁股震10小時
來回要燒掉將近一千摳

真的讓我卻步了= = 




好久沒吃碼麻煮的家常菜了......
好久沒跟把拔瘋言瘋語了......
好久沒看到外公外婆了.....

好想好想好想大家






如果
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東西不見了怎麼辦?
只能呆呆的每天祈禱他會回來


-------------------------------------------------------------------------------------------------------------------------------------------------------
乾!!!!!!!!!!!!!!!!
我的mp3失蹤了........

昨天今天
我把我宿舍整整翻了4大遍!!!!!!!!!
沒見著他的蹤跡= =

還把我宿舍在整理了n遍(把東西都拿出來再一樣一樣擺回去那種)
還是沒看到他的倩影......


小m阿!!!!!你到底到哪去了?!
我好想你阿......





尋"機"啟事



名字:夾式mp3
暱稱:小m
失蹤年齡:.........讓我想想
失蹤日期:不可考(我最後看到他的時間是期中考週....)
失蹤地點:嘉義縣(範圍其實不大)


請各位善心人士如果看到她在外流浪
請將他帶回我身邊
謝謝((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