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這個暑假精彩到爆掉!!!



在我找了三千七百八十五家店
被兩千七百六十一家老闆一鄙視的眼神不削的口氣告訴我他們不需要短期工
然後我心中喊了千千百萬聲機車之後

我決定




















































繼續找繼續被鄙視.....

因為我真的好缺錢.....囧rz





世界上有三百六十五行
可是我卻找不到一份工作
所以我只好很委屈的呆在家吃東西喝東西躺沙發看電視

都怪我太傻太天真以為就算乖乖說短期工
總會有一家要我= =
沒想到現在大家都喜歡聽美麗的謊言.....





然後
麥可傑克森也跟我一樣很可憐
我找不到工作
阿他是因為白的跟白雪公主一樣白的皮膚是明明就是白斑病
可是卻被美國的白種豬主義新聞媒體說是因為漂白


這個時候我們好像應該要發揮社會學系學生的嘴砲好好批判一下美國的白種豬主義吼....

可是我好忙 忙著看電視找工作還有睡覺和吃吃喝喝享受夏日生活






還有咱們可憐的趙翊安小弟,連讀個書上個學都不得安寧= =
上個幼稚園都被小朋友排擠,那上國小他還要活過這6年嗎.....(南無)




薄愛國小還說他們會一視同仁
最後他們薄愛國小的發言人一定會招開記者會說自己當初還小好傻好天真




我想那些薄愛家長和老師們們應該會超級疼趙翊安的!!!!


他們可能跟自己的小孩把趙翊安形容成像是世紀末大魔王一樣的厲害


只要一跟他說話你就會變成陳進興

然後被警察杯杯抓去碰碰


wow~
馬麻~他好可怕阿阿阿阿阿




----------------------------------------------------------------------------------------------

各位姐妹們們們們們們
暑假了!!
說好的聚會呢?!!!   :)))))

我好期待耶!  快來約我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