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我的太陽穴被大痘痘攻陷...

還大肆的在那建造皇宮.....

沒想到= =

我的右臉頰也遭受紅痘將軍攻擊!!!!!

 

 

看到紅痘將軍大人我都想哭了...........

太陽穴的痘痘們出門還可以遮

臉頰...是要我戴面具出門嗎?!!!!!!!

 

沒想到

 

 

 

這時候

 

 

 

蓋世英雄到來!!!!:))))))))

 

 

 

 

我抽中"t-do踢荳"的試用品了!!!

 

 

 

然後

還真是無巧不成書........

 

我臉上有兩顆大痘痘,正好可以讓我發揮實驗精神

 

太陽穴V.S臉頰

正好一個是實驗組一個是對照組:D

 

 

 

然後因為我太陽穴長年遭受痘痘大軍摧殘

所以我決定不三不五時想到就把手手洗乾淨然後來擦凝膠 :)))))

臉頰的...

雖然門面很重要

可是反正暑假都在家沒差 XDDDDD

所以我是早晚洗完臉用完化妝水的時候再擦

 

 

然後我每天努力擦

痘痘就這樣一天一天消失了!!!!

(傑克!!以前我的痘痘都放肆要好久才肯走耶!!!)

一個禮拜過去

最先消失的是太陽穴!!因為我一直擦一直擦:)

然後再過了大約一個禮拜,臉頰的也不見了!!!!WOW~

重點是沒有痘疤

(買尬!!!我家痘痘一向很堅持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

 

 

 

實驗結果證明

 

 

 

 

t-do踢荳集中抗荳凝膠

可以有效治療兼預防痘痘還不會留下痘疤唷唷唷唷 

 

可惜的是無法除痘疤:(

所以我的太陽穴依然可以看出被痘痘摧殘的歲月痕跡

不過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至少

有了t-do 痘痘別想再摧殘我的臉蛋兒了:D

以後只要一見到苗頭不對,就把我的法寶給拿出來t-do!!!!!!!!

 

 

而且寄來的試用品雖然說只有5ml,可是我怎麼覺得好大瓶0..0?

加上用量又省

所以我現在痘痘踢走了,但抗荳凝膠還剩好多:)))))

 

 

 

不過在用的時候阿

我在想

它質地如此清爽!

不會太水,可是也沒有說很稠

如果換成滾輪式

這樣擦的時候就在痘痘上滾一滾就好了:))))

不用怕手髒去污染到痘痘,讓他茁壯

一整個也會方便很多:D

然後我就又更升火

接著就是毫不猶豫給他敗下去XDDDDD

----------------------------題外話------------------------------------------

 

雖然

有圖有真相

可是

 

很遺憾的是我身邊沒有相機

然後我手機又沒有傳輸線= =

 

所以沒有像其他大大的心得文一樣圖文並茂

重點是這樣感覺好沒有說服力!!!!0..0

 

不過我說的都是真的:))))

對了!!!

這是我第一次些心得文耶!!!!!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t-do了   (((哈茲卡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